NBA/不讓了! 詹皇開賽火力全開連拿16分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在今年季後賽首戰對上溜馬,全隊手感低迷,最終也意外的吞下敗仗,這也是LeBron James生涯首次在季後賽首輪第一戰就吞敗。今(19)日兩隊再次交手,「詹皇」不再給對手任何機會,首節就連得16分,幫助騎士暫時取得33:18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上一戰打了44分鐘,拿下24分、12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但是全隊只有他一人得分上雙,終場居然只得到80分,在自家主場可說是輸得相當難堪。

此役開打後,James開賽就展現旺盛的個人得分慾望,連拿16分,並讓對方後場大將Victor Oladipo因為犯規麻煩而退場,帶領騎士打出19:3的攻勢。

首節結束時,James已經拿下20分、6籃板和3次助攻,騎士目前暫時領先對手15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