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穿鏤空透視裝上班 剪瀏海全因頭摔破

▲陳艾琳近日剪了短瀏海。(圖/翻攝自IG , 2018.04.20)
▲陳艾琳近日剪了短瀏海。(圖/翻攝自IG , 2018.04.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出身《大學生了沒》,去年五月與MP魔幻力量的阿翔爆發情感糾葛離婚事件,隨後六月即在臉書上認愛顏庭笙(Alex),逐漸淡出螢光幕的她,現在多了個「浪花花藝」老闆娘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身穿鏤空透視裝,釋放上胸。(圖/翻攝自IG , 2018.04.20)

除一些公開活動,陳艾琳也宣告不再將通告視為主要行業,19日她IG上PO出她的黑白穿搭照,還說:「再不分享穿搭,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只會分享花」,眼尖的網友發現琳琳剪瀏海了!有網友問她頭髮怎麼了,她半開玩笑的回答:「把頭摔破了,不得不剪瀏海。」

▲陳艾琳現為「浪花花藝」老闆娘。(圖/翻攝自IG , 2018.04.20)

近日她在IG上放上與男友參加火星人布魯諾的演唱會,淡妝的陳艾琳隨即被網友稱讚:「沒化眼妝年紀看起來更小了」、「天啊年輕琳琳。」

▲陳艾琳和男友參加火星人演唱會。(圖/翻攝自IG , 2018.04.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