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吐血!漫威英雄站角落拍手賣笑 迎陳奕迅入場

▲漫威十周年慶典合照,英雄人物淪配角,粉絲氣炸。(圖/翻攝微博, 2018.04.20)
▲漫威十周年慶典合照,英雄人物淪配角,粉絲氣炸。(圖/翻攝微博, 2018.04.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許多影迷喜愛的漫威系列電影,日前在上海舉辦十週年慶典,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盧法洛、「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前來歡慶,沒想到活動照片一曝光,發現這些大咖演員淪為陪襯,惹來漫威迷不滿,怒轟主辦單位要求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漫威慶典的活動片段,小勞勃道尼等人全站在舞台旁,接著主持人開始介紹炎亞綸、容祖兒、張靚穎、張杰、陳奕迅出場,只見這些好萊塢的大咖演員在一旁拍手,場面看起來有點尷尬。

▲漫威英雄們站舞台旁,拍手陪笑迎歌手出場。(圖/翻攝微博, 2018.04.20)

▲陳奕迅率先握手致意,緩解尷尬氣氛。(圖/翻攝微博, 2018.04.20)

幸好陳奕迅立刻上前握手致意,其他歌手看到後也上前握手,但整個舞台上瞬間變的混亂,像是一場握手大會,主持人自顧自地講介紹詞,沒有顧慮到兩方人馬的感受,正當大家在舞台上互相握手問候時,主持人還點名陳奕迅要訪問,讓他有點尷尬對主持人說:「要不要等他們?」主持人這才打圓場說:「看的出來他們都是粉絲。」陳奕迅也回應:「對!這是禮貌。」

▲其他歌手紛紛上前握手,舞台上看起來相當混亂。(圖/翻攝微博, 2018.04.20)

原本應該是一場歡樂的慶祝大會,卻因主辦單位沒有事先規劃好,導致大合照裡的好萊塢演員淪為配角,讓影迷們觀感不佳。而這場活動的主角原本應該是這些漫威英雄人物,沒想到主辦單位竟把他們晾在一旁,替歌手們拍手入場,難怪會招來影迷的不滿。在網路上抨擊:「氣吐血,讓他們給幸運觀眾鼓掌都比這好!」、「這是漫威主角來的最多的一次,憑什麼給他們這麼糟糕的體驗!」網友甚至在微博上發起「#漫威中国宣发道歉#」活動,盼主辦方能重視這次的失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