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同性戀騙婚生子 假范冰冰爆心碎離婚

▲何承熹與余小泉生下一個兒子。(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何承熹與余小泉生下一個兒子。(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何承熹2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爆紅,她透露15歲時就開始整型,耗時8年花費3800萬元整成范冰冰,老公余小泉為配合她也整成李晨模樣,兩人結婚一年多生下一個兒子,當時還被網友虧小孩會不會認不得自己父母,不過最近卻被爆出,兩人早已離婚,因余小泉是同性戀還騙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告訴何承熹余小泉根本是同性戀。(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當時何承熹在微博氣憤寫下:「我祝福你們,你們詆毀我說我連給孩子唯一的一罐奶粉都要倒在垃圾桶,你們不覺得是天大的笑話嗎?」網上流傳當時余小泉為了追何承熹,知道她愛整型便開了一間整型診所討她歡心,還配合她整成李晨,沒想到去年6月兩人翻臉,何承熹在微博爆出余小泉是同性戀的事實,還拆穿余小泉謊言,說他結婚只是為了有個孩子,欺騙她的感情。

▲何承熹公開余小泉種種謊言。(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何承熹表示,自己並不歧視同性戀,可恥的是偽裝隱瞞自己去欺騙女孩子,還說騙婚的行為令人髮指非常不道德,在外還控訴何承熹對孩子不好,種種謊言讓何承熹心碎公開余小泉假面與同性戀照片。

▲余小泉(右圖右)早已有另一半。(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