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遐想!周子瑜「男友襯衫」曬辣腿 集清純性感於一身

▲周子瑜在台韓都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0)
▲周子瑜在台韓都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團員周子瑜,今(20)日與團員現身KBS電視台錄影,周子瑜紮起馬尾,身穿一件OVERSIZE的「男友襯衫」亮相,露出修長細腿,由於襯衫下襬遮住臀部,讓周子瑜乍看之下就像沒穿褲子,集清純與性感於一身的她,讓粉絲有無限遐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在4月初發行的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同名主打歌上架不到一小時就登上韓國最大音源網站Melon及13個國家的iTunes冠軍,專輯預購量更突破35萬張,最近她們也勤跑通告宣傳,人氣爆表!

▲周子瑜身穿襯衫的模樣被網友拍下。(圖/翻攝choutzuyu IG , 2018.04.20)

▲周子瑜在團體中的人氣頗高。(圖/翻攝choutzuyu IG , 2018.04.20)

▲周子瑜比出愛心手指,模樣可愛。(圖/翻攝choutzuyu IG , 2018.04.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