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開轟寫紀錄 史坦頓敲安終結低潮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洋基隊今天和藍鳥隊交手,「法官」Aaron Judge轟出陽春全壘打,Giancarlo Stanton打第4棒,全場3打數1安打,最後洋基以4:3擊敗藍鳥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dge在7局下,從藍鳥隊後援投手Tyler Clippard手中,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這發全壘打也幫助洋基把領先分數擴大至2分,這是他生涯第61發全壘打,Judge以199場比賽,成為史上最速達成61轟的選手。

原本大聯盟紀錄是Mark McGwire,1987到1988年在運動家時,以204場比賽完成61轟,不過被法官打破,但McGwire仍保持著大聯盟最快60轟的紀錄。

而近況不佳的Stanton今天則被排在第4棒,他在第5局擊出內野安打,結束近期15支0的低潮,並選到1次保送。

今天洋基隊派出老將CC Sabathia擔任先發投手,他投4.1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皆為非自責分,這是他自4月7日右臀部傷勢後,再度先發,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Sabathia今天的表現是球隊所需要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