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可延期嗎?」新娘訂婚後反悔 男友火大討70萬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詢問「姊夫」的職業行情,沒想到卻意外引出姊夫現身,讓網友們笑稱「快叫姊夫」。(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詢問「姊夫」的職業行情,沒想到卻意外引出姊夫現身,讓網友們笑稱「快叫姊夫」。(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若真的相處不來,早點分開是不是會比較好呢?一名女子與男友訂婚後才發現個性不合,女子詢問婚禮能否延期卻惹怒男友,男方當場火大喊分手,並製作一張明細,列出籌辦婚禮各細項,打算向女方追討 70 萬元費用,讓友人傻眼「沒看過這麼小氣的男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替女性好友抱不平,指出女方與男友交往到論及婚嫁的地步,兩人已訂婚,預計在 2 個月後結婚。沒想到,訂婚後雙方發現個性嚴重不合快無法忍受,女方向男友詢問「婚禮可以延期嗎?你好像不會改變個性了...」結果男方瞬間翻臉,怒罵「那就不要在一起啊!」提出分手,並開出一張明細向女方索討相關費用。

▲男方將籌備婚禮的細項逐一列出,向新娘索討 70 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方將明細表拿給原 PO 看,包含新秘 13800 元、鑽石 64000 元、黃金 113000 元、婚紗照 30000 元、餐費 18000 元、餅及六禮 360000 元等,林林總總加起來共計 70 萬元,讓原 PO 感到傻眼,痛批男生小氣。且新秘、婚紗照、餐費都是雙方有參與的部分,費用中還包含男方自己想買給女方的外套「這些,真的有必要討嗎?」

原 PO 又補充,女方也買了不少西裝、飾品給男方,很樂意退還黃金、鑽石等,但完全沒要求要拿回什麼錢,反倒是男方多年來一直住在女方家另一間空屋,都沒付房租「現在,目前還住著」,還在分手後列出明細要求女方付錢,讓原 PO 相當心疼女方,詢問大家覺得這樣合理嗎?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是小氣,既然要分了,錢本來就要算清楚!」「沒結婚討回來剛好而已!至於結婚花那麼多錢,不如拿來度蜜月跟小孩出生費用還比較實在!」認為男方算錢合理。但也有網友回應「女方只是說延期而已,又沒說不嫁,感覺男方有鬼吧?」「訂婚真的可以看清楚兩個人究竟適不適合,真的結婚很多事沒有要做的時候都沒差,真的要執行的時候問題就出來了!看清楚也好不用綁著彼此一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