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26分痛宰馬刺 勇士隊晉級聽牌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還差一場!NBA季後賽西區勇士隊出戰馬刺隊,馬刺主帥「波波教練」Gregg Popovich因妻子過世遭逢變故,加上勇士主將Kevin Durant狂拿26分帶領下,勇士隊在客場以110:97在第三戰贏球,若再贏就能晉級下一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vin Durant拿下26分,包括6助攻、9籃板,而射手Klay Thompson也有19分進帳。

勇士隊前鋒Draymond Green説:「我們都很認真看待這個比賽並且想贏,但當你說到生與死,這跟比賽沒關,但我們還是要去贏得比賽。」

馬刺隊遭遇主帥家中因素影響,球隊又陷入低潮,老將Tony Parker 説:「這很難去想像,因為很多事情是比籃球更重要的。」

此外,Gregg Popovich也因為此事無法出席比賽,這讓馬刺隊軍心大亂。

Manu Ginobili説:「我們都相當痛心,我們想要幫波波教練,我們想要支持他,但我們還是要去比賽,這不是很容易的一天。」

勇士隊只要再贏,就可以持續往連霸NBA總冠軍之路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