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齊聚為鹿晗慶生 網友:baby在哪?

▲《奔跑吧兄弟》全員到齊為鹿晗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奔跑吧兄弟》全員到齊為鹿晗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因《奔跑吧兄弟》結交圈內不少好友,今(20)日是鹿晗生日,《跑男》主持群李晨、鄭愷、王祖藍、陳赫、鄧超、Angelababy齊聚一同為他祝賀,Angelababy的眉毛卻消失在這張照片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奔跑吧兄弟》主持群在生活中也都結緣成好友。(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大家穿著休閒似乎是在收工後為鹿晗慶生,baby的眉毛平時很深邃妝感又立體,照片中明顯看出baby素顏後眉毛竟消失了,讓網友急問:「baby妳在哪?」不過卸了妝的baby依舊清新脫俗,也看不出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了。Angelababy於2015年嫁給大陸演員黃曉明,2017年產下兒子小海綿,產後的她身材恢復極快,依舊跟少女沒兩樣。

▲Angelababy平時妝感立體。(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鹿晗女友關曉彤於20日12點整在微博上發出:「哎呀嘛,生日啦~快樂快樂!」男友也在下面甜回:「不愧是村口兒美麗的二ㄚ。」讓粉絲直呼:「甜死了,還看到了女友視角」、「鹿哥你這狗糧散得我猝不及防。」

▲鹿晗女友關曉彤整點一到立馬祝福鹿晗。(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