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滅人性!8歲女遭綁架輪姦致死 警:想再性侵一次

▲印度一名 8 歲女童巴諾( Asifa Bano )慘遭綁架輪姦致死,涉案嫌犯殘忍行徑引發印度民眾怒火。(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印度一名 8 歲女童巴諾( Asifa Bano )慘遭綁架輪姦致死,涉案嫌犯殘忍行徑引發印度民眾怒火。(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女性長期處在地位低下的環境,經常傳出遭性騷、性侵甚至被殺害事件。近日又發生 8 歲女童巴諾( Asifa Bano )遭輪姦、虐殺棄屍,引起全印度公憤、走上街頭抗議。原來涉犯此案的共有 8 名嫌犯,其中除了退休官員,還有 4 名涉嫌掩蓋事實的警察,其中一名員警甚至在女童死前稱「想再性侵一次」,誇張言行簡直泯滅人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 BBC 》報導,印度喀什米爾地區的 8 歲女童巴諾,今年 1 月 10 日在森林中放馬時遭到綁架、失蹤,巴諾父母及鄰居整晚搜索森林仍沒找到巴諾,兩天後向警方求救卻未獲得幫助,直到巴諾失蹤 5 天後,屍體才被發現。回想起當時見到女兒屍體的情景,巴諾母親說「她的腳已被打斷、指甲變黑,手臂及手指上還有數個藍色及紅色的傷痕」,可見女兒生前飽受虐待。

據《半島電視台》報導,退休官員 Sanji Ram 命令姪子綁架巴諾,之後將她關在一座印度教寺廟中,在巴諾被關押期間,她不斷被施打鎮靜劑以致失去意識,遭至少 3 名男子輪姦,最後被勒死,再用石頭猛砸頭部 2 次,遭棄屍於寺廟附近森林。在將巴諾殺害前,一名涉案的警察甚至說出「想再性侵一次」,要求強姦她。

而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起慘無人道的殺人案,涉案的退休官員及警方竟還以 50 萬盧比(約 5400 英鎊)價格賄賂,要求毀屍滅跡、製造假證據。惡劣行徑引爆印度民眾不滿,紛紛走上街頭抗議,要求制裁強姦犯,就連印度寶萊塢名人也陸續在推特發聲,呼籲正義必須得到伸張。此案近日開庭審理,涉案的 8 名嫌犯全部拒絕認罪,法院裁定本月 28 日再次開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