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重建認養機制 動保團體429集會為毛小孩請願!

呼籲重建認養機制 動保團體429集會為毛小孩請願!(圖/寵毛網)
呼籲重建認養機制 動保團體429集會為毛小孩請願!(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通霄狗販事件,引起全台愛狗人士的關心。邱姓叔姪在今年的1~4月間,陸陸續續從南寮、竹北、苗栗等公立收容所領養了18隻狗狗,全都下落不明或是死亡,邱姓叔姪被懷疑是狗販,專門到收容所認養黑狗屠宰。事件爆發後,收容所的認養機制被重新拿出來檢視。現在志工們更是積極串連,預計在4月29日舉辦集會活動,除了呼籲重建認養機制之外,也希望政府能夠設立動保警察,以提升動保案件的破案率。

包括南寮收容所在內,共有18隻狗被邱姓叔姪領養走而下落不明。(圖/傾聽,浪浪。)包括南寮收容所在內,共有18隻狗被邱姓叔姪領養走而下落不明。(圖/傾聽,浪浪。)



為了不讓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由保猋護生聯盟、社團法人台灣樹人會、社團法人亞洲環境生態護育交流協會、貓狗人協會、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等動保團體於4月29日將舉辦「429讓愛返回祈福會」,以「設立動保警察、重建認養機制」為訴求口號,要為毛小孩們發聲!

(圖/傾聽,浪浪。)(圖/傾聽,浪浪。)



長年為動保奔走的黃泰山也呼籲大家站出來:「孩子們不會說話,他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我站出來,為他們發聲。」



「429讓愛返回祈福會」將於4月29日下午13:30舉行,地點在內政部(濟南路側面)。

活動詳情請見:429讓愛返回祈福會粉絲活動頁

延伸閱讀

苗栗狗肉販事件/叔姪領養18隻狗全失蹤 公立收容所為何無法防堵?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