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尪成女員工3P對象 慫恿男友「完成夢想」

▲李愛綺雖然已經41歲了,但身材保養得宜,豔遇不斷。(圖/翻攝李愛綺臉書, 2018.04.21)
▲李愛綺雖然已經41歲了,但身材保養得宜,豔遇不斷。(圖/翻攝李愛綺臉書, 2018.04.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李愛綺和外國老公Duke結婚至今十年,感情甜蜜,育有一雙兒女幸福美滿,日前她上談話性節目聊「壞女人」話題,女星蘿莉塔聊到朋友的故事,爆出「3P」話題,現場來賓直呼誇張,結果就讓李愛綺想到,她的老公在公司被女員工暗示「3P」,讓她覺得很離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愛綺上節目透露,丈夫公司的女員工常會對他肢體碰觸,或是言語撒嬌,原先她不在意,沒想到女員工交了男友後,竟向男友提出「3P」要求,還問男友對此事有沒有「夢想」,男友也同意「3P」,女員工表示可以成全男友,不過前提是要先幫她完成「夢想」,而且對象就是李愛綺的老公。

▲李愛綺上節目爆出,有女員工向老公提出3P要求。(圖/翻攝一代女皇youtube, 2018.04.20)

▲李愛綺得知此事後,覺得不可置信。(圖/翻攝一代女皇youtube, 2018.04.20)

女員工要男友去找李愛綺的老公討論「3P」一事,還幫他想對策,要趁李愛綺出國的時候進行。之後李愛綺得知此事後,覺得非常誇張,直呼:「怎麼會有這種人」。李愛綺婚姻美滿,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保養得宜,出門總是豔遇不斷,之前她搭飛機時被空少搭訕,對方還幫她升等頭等艙,並送上香檳。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