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和老公做愛 妙齡人妻竟被「活活踹死」棄屍

▲泰國女子坎妲(Kanda Smitham)慘遭自己的英國籍丈夫活活踹死。(圖/翻攝自泰國網 , 2018.4.20)
▲泰國女子坎妲(Kanda Smitham)慘遭自己的英國籍丈夫活活踹死。(圖/翻攝自泰國網 , 2018.4.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 51 歲的英國籍男子史密森(Kevin Smitham),日前在當地潑水節期間,陪同 29 歲的泰國籍妻子坎妲(Kanda Smitham)返鄉探望親友,不料夫妻倆卻爆發了口角。史密森因為坎妲拒絕與他行房,因此懷疑她出軌,竟然在酒後活活將她給踹死!目前史密森已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並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女子坎妲(Kanda Smitham)慘遭自己的英國籍丈夫(圖左)活活踹死。(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0)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本月 16 日上午,警方接獲坎妲的家人報案前往其住處,發現坎妲陳屍於自家門口,全身赤裸,只穿著一件內褲、身上蓋了一條毛毯,而涉嫌殺害她的凶嫌史密森才剛剛酒醒,一臉若無其事地站在旁邊,警方隨即將他給逮捕。

當地時間本月 16 日上午,坎妲被發現陳屍於自家門口。(圖/翻攝自泰國網 , 2018.4.20)

報導指出,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時間在 15 日傍晚。當時坎妲因為拒絕行房,酒後的史密森懷疑她紅杏出牆,情緒失控,當下將坎妲給推倒在地,發狂似的用腳猛踢、猛踹,最後竟活活將她給踹死。史密森發現坎妲死亡後,還將她的屍體拖到屋外,隨便用一條毛毯蓋著棄屍,逕自返回屋內一覺睡到天亮。

泰國女子坎妲(Kanda Smitham)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和喜悅,不料慘遭自己的丈夫活活踹死。(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20)

史密森遭逮後,向警方坦承確實是自己踹死了妻子,但他強調並非故意的,只是一時氣憤而已,不過警方仍依傷人致死罪嫌將他送辦,史密森恐面臨最高 20 年有期刑期;至於坎妲的遺體,目前也被檢方帶走送驗,盼能釐清其確切的死因。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