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安全帽變「大同電鍋」 網笑翻瘋傳求團購

▲一名男網友分享「大同電鍋」安全帽,創意造型吸引眾多網友眼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分享「大同電鍋」安全帽,創意造型吸引眾多網友眼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安全帽你看過嗎?一名男網友在網路分享一張「大同電鍋」照片,鍋蓋、飯匙等設備一應俱全,但換個角度一看,竟是一頂電鍋造型的安全帽,超逼真設計讓許多網友看了都餓了,直呼「好可愛,買的到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 2 張照片,寫下:「朋友手工訂做一個安全帽送我,可是我不敢上路,浪費一個大同電鍋」。只見一頂紅色電鍋造型安全帽就這樣擺在桌上,上有鍋蓋、兩側還有握把及飯匙,就連電鍋的炊煮、保溫功能也都有,單從背面看就像是真的電鍋一樣,設計得相當精緻。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住網友眼球,大讚設計師太有才!紛紛留言「記得按蒸飯才可以上路唷!」「支持上路啦、太有才了!」「帥哦!餓了還可以打開挖飯吃」、「後面的飯匙,是要拿來掌嘴嘴秋的三寶是嗎?」更好奇詢問哪裡可以買得到,跪求男網友開團購。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喊出想看男網友試戴,最後男網友真的親自戴上還拍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笑稱恥力不夠「我只敢在家」。反倒是男網友的朋友還戴去超商買東西,結果「一直被妹搭訕照相」。雖然造型吸睛有創意,但有網友分析提醒,這款安全帽兩側握把造型應該超過 0.5 公分,不符合安全標準,戴了可能會受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