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駕駛身上面對面坐一女子 國道上演「汽車旅館」

▲國道上春色無邊?女子坐在駕駛身上抖動,男子左手覆蓋在她胸前,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國道上春色無邊?女子坐在駕駛身上抖動,男子左手覆蓋在她胸前,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新竹往湖口路段,大白天的在行進間的小轎車上,竟然出現香豔火辣的活春宮,民眾上傳一段驚奇影片,轎車駕駛的正前方,面對面坐著一名白衣女子,不斷上下抖動,而「老司機」的左手則壓在女子的「人體安全氣囊」上,誇張行徑讓網友直稱:「這就是傳說中的汽車旅館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坐在駕駛身上抖動,男子左手覆蓋在她胸前,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傳一段讓人臉紅心跳的影片,一輛轎車維持高速行駛在國道一號外側車道,但奇怪的是,駕駛身上竟然壓著一名白衣女子;旁車原本以為是靈異事件,定神一看,原來不是恐怖片,竟然是愛情動作片。

只見女子面對面坐在駕駛身上,還不斷的上下抖動,讓旁人充滿無限遐想,而駕駛右手是氣定神閒地放在駕駛盤上,左手卻覆蓋在女子胸前;影片一上傳,立刻吸引數千人觀看、千餘人分享,連職業駕駛也認輸拜服稱狂,網友紛紛留言:「老司機,開的蠻穩的」、「一次開兩台車」、「避震效果真的不錯」、「人體四點式安全帶」,也有人擔心:「如果不是老婆 這下死定了。」

▲「老司機」氣定神閒,右手抓方向盤,左手覆蓋在女子胸前,引人無限遐想。(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國道警察楊梅分隊長看到後,也在底下留言,請影片所有人可以上網檢舉,這下違規駕駛的結果,絕對比上汽車旅館更傷重;警方提醒,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駕駛人於國道上以危險方式駕車,若查證屬實可罰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提醒用路人行駛公路應以安全為重,遵守交通規則,勿以危險方式駕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