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最愛的娃娃要停產了 暖爸開車到處搜刮囤貨!

狗狗最愛的娃娃要停產了 暖爸開車到處搜刮囤貨!(圖/寵毛網)
狗狗最愛的娃娃要停產了 暖爸開車到處搜刮囤貨!(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候狗狗就是會偏愛某一款玩具,國外一隻叫做帕皮的狗狗也是如此。帕皮自從得到牠狗生中的第一隻麋鹿造型的玩具娃娃後,就深深愛上了,換成浣熊造型的娃娃牠就不要,就是一定要這款!但娃娃玩久了總會磨損,因此帕皮的把拔總是去買一樣造型的娃娃然後偷偷換掉。某天,他們收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麋鹿娃娃即將要停產了!這可讓把拔急壞了,為了怕以後帕皮都沒有娃娃玩,他特地開著車到各個可能有賣的寵物店去搜刮!為了愛犬,把拔真的是煞費苦心啊~

帕皮很愛牠的家人,但除了家人之外,麋鹿娃娃在牠生命中也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帕皮很愛牠的家人,但除了家人之外,麋鹿娃娃穆斯在牠生命中也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帕皮基本上到哪裡都帶著穆斯,焦不離孟,很少看到牠們分開。帕皮基本上到哪裡都帶著穆斯,焦不離孟,很少看到牠們分開。



穆斯就是像帕皮最好的朋友一樣。穆斯就是像帕皮最好的朋友一樣。



帕皮沒有發現的是,其實穆斯已經換過好幾隻了。因為娃娃玩久會磨損,每當穆斯快爛掉時,把拔就會去買新的偷偷換掉。帕皮沒有發現的是,其實穆斯已經換過好幾隻了。因為娃娃玩久會磨損,每當穆斯快爛掉時,把拔就會去買新的偷偷換掉。



某天,他們得知一個不幸的消息,穆斯的廠商即將要停產這款娃娃!擔心帕皮以後再也沒有新穆斯可以換,把拔趕緊開著車到每個可能有賣穆斯的寵物店去搜刮,他們笑稱這是「營救穆斯任務」!某天,他們得知一個不幸的消息,穆斯的廠商即將要停產這款娃娃!擔心帕皮以後再也沒有新穆斯可以換,把拔趕緊開著車到每個可能有賣穆斯的寵物店去搜刮,他們笑稱這是「營救穆斯任務」!



這次的任務,成功營救了共六隻的穆斯!這次的任務,成功營救了共六隻的穆斯!



帕皮的人類姐姐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在穆斯完全消失前救回一些,並希望帕皮不要讓穆斯們磨損得太快。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他們的做法有點誇張,「但帕皮是我們的家人,牠值得我們給牠最好的!」姐姐這麼說。帕皮的人類姐姐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在穆斯完全消失前救回一些,並希望帕皮不要讓穆斯們磨損得太快。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他們的做法有點誇張,「但帕皮是我們的家人,牠值得我們給牠最好的!」姐姐這麼說。



圖/Marissa Moreno

延伸閱讀

黑白貓最愛帶禮物回家 而且他們通通是…填充娃娃!

狗狗最愛的玩具停產 暖心網友為牠找到最後一箱庫存!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