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MOMO合體Mina 舞蹈詮釋「愛」

▲《Hit The Stage》今晚播出第二集。(圖/翻攝自힛더스테이지 - Mnet  Hit The Stage臉書)
▲《Hit The Stage》今晚播出第二集。(圖/翻攝自힛더스테이지 - Mnet Hit The Stage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it The Stage》今(10)日公開第二集舞台預告照,和第一集「Devil」主題營造出陰暗恐怖的氣氛不同,第二集中,每位參賽者分別以自我風格詮釋「This Love」的甜蜜氛圍,也吸引各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今日《Hit The Stage》公開的預告照來看,參賽者幾乎都以雙人舞的形式來詮釋主題「This Love」。其中,前「Beast」成員張賢勝找來Stephanie搭擋,「Infinite」HOYA的火熱舞台格外引人注目,「少女時代」孝淵穿著白衣、和搭擋共同營造出清新甜蜜感也令許多人期待。

另外,「TWICE」成員MOMO的舞台也在節目還未播出就掀起話題討論,不同其他參賽者多是以男女配的模式,在這集節目中,MOMO力邀一樣是「TWICE」日本籍的成員Mina助陣,屆時MOMO會和Mina在舞台上如何詮釋「This Love」概念,也成為本集的討論焦點之一。

而第二集《Hit The Stage》將於今晚播出,第一集的參賽者「少女時代」孝淵、「Infinite」HOYA、「Block B」有權、「NCT」Ten、「TWICE」MOMO在第二集依然有參賽,同時,前「BEAST」成員張賢勝、「BIGSTAR」Feeldog、「I.O.I」金請夏三位則是第二集的新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