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之一強》型男寵溺粉絲! 近距離獻福利

▲《2分之一強》型男今大集合,為粉絲做幸福鬆餅。(圖/超視提供,2016.08.10)
▲《2分之一強》型男今大集合,為粉絲做幸福鬆餅。(圖/超視提供,2016.08.10)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2分之一強》開播2年,型男們的陽光帥氣形象亮眼,陸續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雖然七夕情人節已經過了,但今日夢多、法比歐、賀少俠、賈斯汀、舞陽以及費丹尼,依舊一起到當紅的「九州鬆餅Kitchen」,為粉絲們做幸福鬆餅,現場氣氛熱絡,大家也分享了平常做料理的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回人氣型男到熱鬧街頭進行節目的快閃拍照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捧場,這次夢多、法比歐、賀少俠、賈斯汀、舞陽、費丹尼,改為貼心做鬆餅,不少粉絲都說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型男,大概是太過害羞,心臟噗通噗通跳得很快,到後來甚至不敢直視。夢多現場也展現「吃貨」本性,說是平常在家自己就會動手做,趁機會特別將個人的料理「撇步」大公開。

熱愛美食的法比歐,也是粉絲心中的天菜主廚,他說甜點在法國人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尤其在情人節,一定會準備一桌好菜,加上自己特製的甜點,跟女友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來自巴西的舞陽,私下其實是咖啡廳的老闆,許多粉絲慕名而來,除了可以看到帥氣的老闆外,還可以品嚐她跟媽媽親手做的甜點。

賀少俠、賈斯汀、費丹尼3人則異口同聲表示:「雖然不是很擅長做料理,但只要跟兄弟在一起,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完成鬆餅後,型男們也大方「餵食」粉絲,並且許下:「希望明年能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此等甜蜜的願望。《2分之一強》自8月15日起,調整到東森綜合台32頻道,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