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市場商機龐大 Tomod’s、86小舖持續展店

▲來自日本的Tomod’s來台第5年首次前進南台灣,進駐高雄漢神巨蛋廣場,即日起可免費申辦會員卡、來店消費即贈超值抵用券。(圖/Tomod’s提供)
▲來自日本的Tomod’s來台第5年首次前進南台灣,進駐高雄漢神巨蛋廣場,即日起可免費申辦會員卡、來店消費即贈超值抵用券。(圖/Tomod’s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灣藥妝市場商機龐大,各個藥妝通路持續拓點,來自日本的Tomod’s正式進軍南台灣,預計2018年底展店至60家門市,並提升商品豐富度與優質服務體驗,帶動來客數成長;電商起家的86小舖也持續展店,今年Q2可完成4間實體門市的開幕,上半年度全台將拓展22家實體門市,預計可望帶動營收成長2到3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好國人對於日系藥妝喜好度居高不下,來自日本的藥妝通路Tomod’s來台第5年首次前進南台灣,進駐高雄漢神巨蛋廣場,即日起到5月31日可免費申辦會員卡、即日起到4月13日來店消費即贈超值抵用券。

Tomod’s藥妝在台深耕5周年,目前全台共有23家門市,提供近萬種產品,累計超過30萬名會員,每年度業績都有大幅的增長,2017將延續成功經驗並倍速拓點,因應不同商圈和客群規畫不同的商品組合與店型型態,預計2018年底展店至60家門市,希望透過正統日式服務與強調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商品豐富度與優質服務體驗,帶動來客數成長。

86小舖則宣布,要在2017年持續拓點,希望Q2可完成4間實體門市的開幕,並在上半年度全台將拓展22家實體門市,預計可望帶動營收成長2到3成;此外,為了慶祝拓點,86小舖祭出單筆消費滿486元可以現折50元,全館消費滿386就送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足膜,若在店裡打卡還送86星球潔膚溼紙巾。

以電商起家的86小舖進軍台灣10年,成功打造虛實整合的網購新模式,代理歐、美、日、韓、台、泰上百家美妝品牌,並以台灣為倉儲中心,拓展海內外市場,目前旗下自有品牌有4個、自創時尚品牌有3個,獨家代理的品牌也有6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