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再繼續摔手把 《黑暗靈魂 重製版》首批特典公開

▲《黑暗靈魂 Remastered 》公開首批特典情報。(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黑暗靈魂 Remastered 》公開首批特典情報。(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今( 20 )日公開 PS4 / Xbox One / PC(STEAM) /  Switch 動作 RPG 遊戲《黑暗靈魂 Remastered 》繁體中文版遊戲特色說明及首批特典情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 FROMSOFTWARE 開發的《黑暗靈魂》系列自 2011 年推出首作以來,備受全球玩家喜愛,充滿闇黑史詩氛圍的世界觀、突破劇情關卡時的成就感,皆使玩家深深著迷。而本次推出的 HD 重製版《黑暗靈魂 Remastered 》除了在畫質及連線機能上均有大幅提升,也直接收錄 DLC 「 Artorias of the Abyss 」,享受以過去世界「烏拉席露」為舞台的刺激冒險。

▲除畫面大幅提升,連線系統也做了不少改進。(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在原始版中原本採用 P2P 連線系統,最大連線人數為 4 人,本作則採用專用伺服器提升連線機能,並支援至多 6 人連線遊玩。畫面部分由原本的 720P 、30 FPS 提升至 1080p 、60fps ( Switch 的 TV 模式與手提模式時分別為 1080p / 720p 、 30fps 版),  PlayStation 4 Pro 、 Xbox One X 或 PC 最高還可支援至 4K 解析度。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也公布《黑暗靈魂 Remastered》首批特典內容,PS4 版除了有特製主題外,各平台實體版再附贈「上級騎士半身像」。「上級騎士半身像」高約 7公分,盔甲上的傷痕等細節全都忠實呈現,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首批特典為高約7公分「上級騎士半身像」。(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盔甲上的傷痕、金屬質感等細節全都忠實呈現。(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