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不到一個月上一軍 黃敬瑋還在緊張

▲黃敬瑋(圖/吳政紘攝)
▲黃敬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菜鳥黃敬瑋,連球季都還沒過一半就被拉上一軍,他自己不但很驚訝,但看了他的打擊表現,目前出賽3場就有2轟,打擊率高達5成71,可說是猿隊最紅的超級新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今年不論是廖健富、林立、或是黃敬瑋都打出好成績,其中黃敬瑋是畢業於「強打者的搖籃」文化大學,是林泓育、朱育賢、王柏融,甚至是「洪總」的學弟。

他說:「從小父母知道要打球很辛苦,所以也不太想讓我走體育這條路,還好國中時有讓他們看到我的決心,所以很感謝家人。」

母親是排球校隊,黃敬瑋身材雖然不高大,但他的爆發力不錯,連春訓也都還沒完,他就被拉上一軍。

他說:「其實我自己是很緊張,現在都還在緊張,畢竟我認為自己跟學長還是有差,很多都還跟不上。」

不過黃敬瑋依舊是猿隊未來培養潛力股,他要感謝家人,也感謝球團、教練團可以在選秀會上挑中他,他也會持續努力追上學長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