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許基宏上一軍就先發 史總:為何不?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進行戰力調整,把內野手許基宏拉上一軍,而且他在今天就先發,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為何不讓他先發,既然拉上來就要用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基宏在二軍曾連續3場比賽開轟,今天回到一軍舞台,史耐德指出許基宏在二軍的表現不錯,所以把他拉上來,「拉上來就要用他,我不想把球員放在板凳」。

今天兄弟把投手王鴻程、吳哲源以及外野手詹子賢下放二軍,史耐德表示,這些選手可能在心理或是技術有一些問題,因為在二軍比較沒有壓力,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讓他們磨練自己所需的部分,而且心態上也比較能舒緩。

對於目前牛棚的情況,史耐德表示,其實現在投手陣容還不錯,投手們都有該有的武器,而且能力也很好,不過他們在投球的球種選擇以及進壘點還要再加強。

先前兄弟第9局由王鴻程把關,且吳哲源也有能力投第9局,現在他們下二軍,史耐德屬意交給鄭凱文,「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沈著、冷靜的選手,牛棚也是他最穩定,現在先讓他投第9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