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兩杯幫入睡不料菸癮起 第4次酒駕遭逮

▲呂姓男子連續4次酒駕被口湖所警員蘇文欽逮捕移送。(圖/北港警分局提供)
▲呂姓男子連續4次酒駕被口湖所警員蘇文欽逮捕移送。(圖/北港警分局提供)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61歲呂姓男子常年喝酒,又貪圖方便老是酒後騎機車,之前被同一員警連續抓到3次酒駕記錄,詎料,呂男未戒斷惡習,20日上午又涉嫌酒後騎車,再度被員警攔查,因酒測值超標第4度遭移送法辦,呂男面對高額罰鍰,直呼「凍抹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警分局口湖分駐所警員,今(20)日上午行經口湖鄉文明路時,發現騎士行車偏移,當場將其攔停,曾連續被員警抓過3次酒駕的呂男一見熟面孔的警察,驚呼:「怎麼又是你!這下去了了」。

據了解,呂姓男子喜歡「喝兩杯」,昨天夜間獨自在家喝下一整瓶料理米酒幫助入睡,睡醒後犯菸癮,卻發現家裡沒有香菸,認為已相隔數小時,身上沒有酒意,卻因騎車搖晃被巡邏員警攔查,酒測值超過標準。

分局長廖志明表示,警方對酒駕防制工作不遺餘力,相對的肇事情形也有所改善,惟相關酒駕事件的報導不斷,警方仍將結合各分駐(派出)所警察志工向民眾強力宣導「平安不酒駕,酒駕不平安」,以傳達酒駕的嚴重性,另針對酒後駕車違規亦將採取嚴密執法態度,展現掃蕩決心,希望駕駛朋友不要心存僥倖。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