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BL戀曝光! 59歲部長猛烈追求33歲男下屬

▲59歲的吉田鋼太郎(右)片中對下屬展開猛烈追求。(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0)
▲59歲的吉田鋼太郎(右)片中對下屬展開猛烈追求。(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睽違11年回歸富士電視台,挑戰瘋狂喜劇《信用詐欺師JP》,她不計形象搞笑演出詐欺師,挑戰俗氣大嬸、瑪麗蓮夢露等各種誇張造型,連粉絲都驚嘆說:「簡直是開啟了肖婆開關!」;另一部春季BL日劇《大叔的愛》,片中的「大叔BL」也在網路引起高度關注,讓吉田鋼太郎相當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劇故事講述具有領導力與專注度的天才達子(長澤雅美 飾)、新人詐欺師小少爺(東出昌大 飾),及經驗豐富的老牌詐欺師理查德(小日向文世 飾),三人攜手利用人類的慾望,分別在金融界、房地產業、演藝圈等各行業進行鉅款詐欺。

▲長澤雅美近日挑戰喜劇《信用詐欺師JP》。(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0)

今年春季BL日劇《大叔的愛》,大叔之間的BL真情引起熱烈迴響,在過去一向給人硬漢形象的吉田鋼太郎,劇中飾演戀上33歲下屬的大叔部長,充滿少女心的追求舉動引起網友高度關注,59歲的吉田鋼太郎就苦笑說:「我拍過很多部電視劇,結果身邊的人對這部評價最高。」

故事講述男主角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是個沒有異性緣的直男上班族,某天被尊敬的部長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 飾)告白,同時,春田創一的室友牧凌太(林遣都 飾)也公開出櫃,漸漸向春田展開毒舌追求攻勢,春田開始面臨了被男人包圍的春天。《信用詐欺師JP》4月21日、《大叔的愛》4月23日起皆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