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店村青商會參訪雲縣 促進台韓產業交流

▲韓國聞慶市店村青商會參訪團全體人員與雲林縣長李進勇及社會處長徐忠徹等合影。(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韓國聞慶市店村青商會參訪團全體人員與雲林縣長李進勇及社會處長徐忠徹等合影。(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為促進台韓產業交流和學習,韓國聞慶市店村青年商會由會長金吉庸領軍,率領15位團員,於19日在雲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張議升及多位幹部、會員陪同下拜訪雲林縣政府,並由縣長李進勇及社會處長徐忠徹等人親自接待自韓國遠道而來的貴賓,縣長李進勇除了介紹雲林縣的名勝及農特產品之外,也提到目前雲林縣內農業經營及綠能產業的政策推動,希望未來能增加互相學習與交流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雲林國際青年商會與韓國店村青年商會互為姊妹會,會內人才濟濟,是優秀的棟樑資產,透過雙方多年來累積深厚的情誼,帶動雲林縣與韓國聞慶市的民間產業交流,促進臺韓雙方友好關係,並歡迎韓國青商會的朋友們到雲林參訪,好好認識、體驗雲林的在地文化,祝福兩會友誼長存。

▲韓國聞慶市店村青商會參訪團聽取雲林縣政府簡報。(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李進勇指出,雲林縣不僅是農業首都,於各鄉鎮都盛產別具特色的農產品,此外更配合中央的「2025非核家園計畫」,加速縣內綠能產業的推動;其中雲林縣政府舉辦2017台灣燈會時,更吸引1360萬人次造訪雲林,顯見雲林對台灣的經濟發展貢獻卓越,期盼藉由雙方交流經驗,能帶動民間產業發展。

▲會中雙方針對雲林農特產議題進行交流,互動熱絡。(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會中雙方針對雲林農特產議題進行交流,互動熱絡,在會後也互贈紀念禮品,相約明年再見。

▲縣長李進勇致贈禮品予韓國店村青年商會長金吉庸。(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