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牛棚4隊最糟 葉總要拼湊出最好狀態

▲葉君璋。(圖/吳政紘攝)
▲葉君璋。(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在開季前相當被看好的富邦悍將,目前打擊狀況以及牛棚都不理想,總教練葉君璋也坦言,目前這2個都是相當重要的問題,但若以長期而言,牛棚是要更特別小心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今天賽前,富邦悍將的牛棚投手防禦率為6.67,排名為四隊之末,對此葉君璋表示,牛棚方面還需要調整,目前仍在拼湊。

葉君璋指出,2016年的時候是富邦牛棚最好的時候,但從去年狀況就開始不理想,現在的目標是要讓牛棚回到2016年的狀態,不過要組多久很難講。

葉君璋舉例,像是羅嘉仁現在狀況不穩,但是如果他回穩的話,牛棚就多1個人可以使用,另外他也透露,郭泓志已經開始牛棚。

至於打擊方面,他認為目前選手還是有點放不開,而且有被對手掌握到,他也和打擊教練克魯茲討論過,克魯茲認為富邦球員想贏球的企圖心還不夠強烈,要再強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