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下飛機直奔現場 意外洩漏她秘密

▲黃子佼熱愛藝術。(圖/國家地理提供 , 2018.4.20)
▲黃子佼熱愛藝術。(圖/國家地理提供 , 2018.4.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國家地理特別邀請有「非典型收藏家」黃子佼擔任客座主編,他對藝術上癮,堪稱把家當展覽館的跨界王,更曾多次在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暢談藝術、連續四年擔任台灣文博會大使。他剛從北京回台北,一下飛機就直奔《世紀天才:畢卡索》活動現場,換上條紋衫、貝雷帽。他透露未婚妻孟耿如有藝術天分,許多藝廊或藝評人都很欣賞她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能因為跟梵谷同天生日,黃子佼骨子裡熱愛藝術至極,把家裡當展覽館,除了擺設藝術品,也愛逛藝廊、參展、策展,他表示自己喜歡有開創性的藝術類型,不走別人走過的路。他提及多年前就在《非常有藝思》扮演過多位畫家,包含畢卡索,當時就認識了這位人生相當戲劇化、情史豐富的畫家,他建議觀眾不要把這部影集當成傳記,可以當劇來追,佈景、剪接、造型服裝都是大製作,符合時代背景,看起來非常過癮。

▲黃子佼透露孟耿如有藝術天分。(圖/國家地理提供 , 2018.4.20)

黃子佼同時對他心目中的「最帥大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深感佩服,一開始甚至看不出來畢卡索是他飾演的,演技相當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