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牌菅野智之完投9局 巨人軍力壓阪神

▲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臉書官方粉絲團)
▲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臉書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20)日出戰死敵阪神虎隊,巨人軍靠著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完投9局失2分,共用113球的超優質先發表現,加上隊長坂本勇人雙安貢獻2打點帶領下,終場以8:2大勝虎軍,菅野拿下本季第2勝,也報了開幕戰被打爆的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阪神推出藤浪晉太郎先發,但他5局被打9支安打,6次保送,雖然飆出10次三振,仍失6分吞敗。

巨人打線2局上發威,岡本和真獲保送,龜井善行敲出中外野安打,狀況正佳的小林誠司補上右外野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4局依舊由小林誠司的安打帶動攻勢,坂本勇人、吉川尚輝、Alex Guerrero連三支右外野安打再拿3分進帳。

沒想到5局坂本勇人又敲出中外野安打灌進2分,巨人隊打線8局又有斬獲,後半段上陣的中井大介中外野安打再下2分,終場巨人就以6分差輕鬆獲勝。

巨人隊打線全場11支安打大爆發,菅野也有6次三振演出,為巨人軍拿下重要的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