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說溜嘴夢中情人是他 張菲隨身帶威而鋼

▲曾莞婷(左)自爆夢中情人是張菲。(圖/華視提供 , 2018.4.20)
▲曾莞婷(左)自爆夢中情人是張菲。(圖/華視提供 , 2018.4.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大秀歌藝,首次上張菲節目的她穿著一襲黑色蕾絲裙,大方展露白皙美腿,開唱張惠妹動感舞曲〈跳進來〉,張菲大為讚賞,建議她可以直接出唱片。療傷歌后辛曉琪也大唱招牌曲,張菲透露與她全家感情都很好,並自爆隨身攜帶威而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表示,「能跟菲哥合作,好像做夢一樣,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她接連演唱幾首歌,都讓張菲讚不絕口,還建議她不要演戲,改行當歌手,讓她忍不住笑說:「菲哥應該是被我的美色蒙蔽了耳朵!」張菲跟辛曉琪相識許久,這次難得回台灣宣傳,特別排除萬難指定要上《綜藝菲常讚》,辛曉琪表示:「我一定要來支持菲哥,因為菲哥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存在。」

▲張菲大讚辛曉琪(右)人氣旺。(圖/華視提供 , 2018.4.20)

張菲大讚辛曉琪人氣旺,尤其在北美等地開演唱會相當受歡迎,話題一轉,辛曉琪聊到自己還沒站上西藏、新疆開演唱會,如果要唱,可能要克服高山症,張菲一聽突然獻計,要她吃威而鋼,他笑說:「我隨身都帶著威而鋼,因為最初是心血管藥,聽說可以預防急性高山症。」一席玩笑話讓她猛搖頭,「看來我不能跟菲哥一起去,太危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