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學友秀「一字馬」 演唱歌曲大玩Kisscam

▲張學友在演唱會上又唱又跳。(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張學友在演唱會上又唱又跳。(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來台開唱,今(20)日是攻蛋限定6場的首場,開場帶來一連串經典的舞曲,在台上大秀舞技,「覺得自己已經57歲了,還能這樣跳很不簡單」,全場歌迷給予掌聲支持,接著突然劈腿大秀一字馬,全場觀眾大尖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跳舞模樣十分有趣。(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表演完舞曲後,張學友跟歌迷寒暄一番,「覺得來台灣開唱很自在,台灣的歌迷都認識我」,他也自豪這次的演唱會是最好的,並問歌迷有沒有這麼覺得,歌迷齊聲大喊:「有!」,而張學友也謝謝歌迷到場支持:「你們來很重要,代表我的演唱會很好看,還要檢查張學友的演唱會有沒有進步。」

▲深情演唱〈我真的受傷了〉,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張學友來台開唱覺得很自在。(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張學友知道許多歌迷都喜歡聽他唱「傷感的歌」,他說這代表大家都有傷感的過去,但希望歌迷能記住開心的事,希望帶給歌迷開心的夜晚。接下來演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跟歌迷互動,大玩Kiss cam橋段,當鏡頭照到觀眾席歌迷時,歌迷需在鏡頭前親吻,許多情侶、夫妻都大方獻吻,張學友從這些被拍到的夫妻、情侶中,挑選一組將他們的接吻的畫面,做成一幅素描畫,附上親筆簽名,送給這對幸運的歌迷珍貴的禮物。

▲張學攻蛋開唱,觀眾席坐滿歌迷。(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這次歌神開唱,天王周杰倫獻上花籃祝賀,還有陶喆、林俊傑、吳克群、蕭亞軒都獻上花籃,預祝演唱會大成功,另外演藝圈大姊邱瓈寬也送上花籃祝福,其中天后張惠妹祝賀詞寫上:「歌神再度繞境台北,膜拜!」,非常幽默!

▲張學友來台開唱,許多明星送上花籃祝賀。(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張學友來台開唱,許多明星送上花籃祝賀,阿妹寫下:「膜拜」祝賀,非常有趣。(圖/環球提供, 2018.04.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