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健富延長賽再見安打 桃猿怒濤8連勝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20)日在桃園球場出戰統一獅隊,兩隊前7局形成投手戰,猿隊靠著林承飛首局2分砲取得領先,不過8局上潘武雄轟出追平全壘打,猿隊9局下雖然由陳俊秀敲出二壘安打追平比分,但兩隊仍進入延長賽,延長賽11局下林承飛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劉時豪再補上安打形成滿壘,廖健富一棒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終場猿隊就以5:4贏球,拿下8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十分優異,王溢正主投7局僅失1分,被打3支安打,3保送,7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獅隊左投王玉譜先發6局僅失2分,也是優質先發演出。

首局猿隊就靠林承飛轟出左外野2分砲先得分,不過王玉譜越投越穩,接下來都沒讓猿隊再越雷池一步。

王溢正5局上才失分,被江亮緯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後,利用潘武雄的內野滾地球回來攻下1分,而潘武雄表現更好,8局上突破林柏佑,硬是扛出中外野陽春砲,再度追平比分。

獅隊打線8局上掌握機會,吳桀睿敲出右外野安打後,再利用腳程盗上二壘,蘇智傑內野安打,郭阜林再敲出右外野適時安打超前比分,9局上陳傑憲又敲出適時二壘安打建功,獅隊再拿保險分。

但猿隊9局下靠著陳韻文投出暴投再拿回1分,陳俊秀再敲出適時二壘安打追平比分,兩隊又回到原點。

延長賽11局下林承飛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王柏融獲故意保送,劉時豪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安打形成滿壘,廖健富敲出再見安打,也為球隊拿下8連勝,對戰獅隊跨季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