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呂雪鳳變身鼎泰豐店員 接待田中麗奈吃小籠包

▲呂雪鳳變身鼎泰豐店員花絮。(圖/華映,2018.04.20)
▲呂雪鳳變身鼎泰豐店員花絮。(圖/華映,2018.04.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日合作電影《盛情款待》,上周趁著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來台宣傳時,特地招待她到鼎泰豐享用小籠包,而台灣的東道主呂雪鳳,也特地向鼎泰豐店員學習待客之道,讓遠從日本來的田中麗奈享受滿滿熱情款待,讓她開心不已直呼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呂雪鳳先是向鼎泰豐店員學習待客之道,店員表示盛情款待最希望就是「有溫度的服務」,主動給予客人關心,並且詢問需要,使客人感覺溫暖,呂雪鳳同時也展現影后功力,以現學現賣的日文招呼田中麗奈,卻立刻被田中麗奈認出,還用中文詢問是不是雪鳳姊?並邀請她一同分享小籠包,多次來台的田中麗奈也說:「我喜歡台灣,台灣人親切,也有待客之道。」

不過對呂雪鳳來說,最難的不是現場學習如何接待貴客,而是講日文發音有小小的不標準,這讓演戲向來講求精準的她不小心NG笑場,也讓現場拍攝記錄這段待客過程的氣氛相當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