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近身球爭議 胡金龍:鄭錡鴻控球不至於這麼糟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今天對富邦悍將打者蔣智賢投出近身球,導致雙方板凳清空,胡金龍表示,不知道對手是不是故意的,但電視上看起來鄭錡鴻的控球不至於這麼糟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表示,這種近身球當然不好,因為會怕受傷,但如果對方真的是故意要丟人的話,我們當隊友的當然也要有所回應,不能一直被丟。

此役胡金龍4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他表示,自己的狀況還不錯,照著自己的計劃攻擊,沒有給自己設定目標,上場就是確實擊球,不要太容易出局,好結果自然會發生。

本季富邦對中信戰績5勝1敗,和對上獅隊的1勝7敗,戰績大相徑庭,胡金龍表示,這幾年統一的投手群真的投得非常好,而且年輕的牛棚也相當有實力,不過球季很長,還是要想辦法突破。

胡金龍表示,今天自己的小腿有點小抽筋,所以提前退場,由於那個部位曾經拉傷過,所以特別小心,退場就趕緊治療,目前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