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莉被騙跳舞因此事 陳霆反派眼神超壞

▲甄莉在媽媽建議下,選擇挑戰森巴。(圖/民視提供 , 2018.4.20)
▲甄莉在媽媽建議下,選擇挑戰森巴。(圖/民視提供 , 2018.4.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甄莉、陳霆、鍾佳蓁、劉爾金以及安苡葳在本周播出的民視節目《舞力全開》挑戰國標,戰況相當激烈。甄莉首次參加該節目,竟然大抱怨,「這一切都是場騙局。」令製作單位捏把冷汗,隨即才解釋原因,原來她不知道是記分比賽。陳霆常在本土劇演反派,跳舞時眼神超殺,讓主持人GINO提議「用壞人眼神跳國標」,效果卻出奇地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莉表示,「一開始接這個通告是因為經紀人說是表演,沒有計分,我才願意接,沒想到錄影前一天,我才知道這是一場比賽!根本『嚇到吃手手』。」她透露在挑選舞科時,她詢問學國標舞的媽媽,媽媽提及沒底子的人跳恰恰、倫巴與捷舞容易看起來醜,建議她選擇森巴或鬥牛,天性活潑的她選擇了森巴。到了上課第一天,她才從老師口中得知,「森巴是最難的舞科。」讓她在練舞過程再次受打擊,即便如此,在正式比賽中,全場所有人依舊融入在她的歡樂舞蹈氣氛中。

▲甄莉原以為跳舞不用計分。(圖/民視提供 , 2018.4.20)

陳霆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是一位專業芭蕾舞者,但對於首度嘗試國標舞,他卻感到恐懼。過去,他覺得自己有芭蕾舞底子,國標舞應該很簡單,甚至還覺得一次通告費要練三次國標舞很不划算,沒想到開始接觸第一堂課後,他直接問老師:「可不可以跳30次?」讓GINO忍不住調侃,「老師覺得投資報酬率不划算。」常在八點檔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陳霆,在一個互繞的動作中,眼神過於銳利,讓主持人誤會「想要殺了對方」,更讓GINO臨時起意,讓他以壞人眼神詮釋倫巴,因為太逗趣,舞伴老師楊詠卿頻頻笑場。

▲陳霆反派眼神超壞。(圖/民視提供 , 2018.4.20)

「台灣電音始祖」安苡葳為了顛覆眾人對她的刻板印象,第一支國標舞中,她選擇自己創作的歌曲,挑戰唯美動人的倫巴,個性獨立但容易心急的她,與舞伴老師鄭竣仁首次合作,卻覺得老師在「浪費時間」,話語一出,令所有人相當驚訝,她才解釋老師用英文術語教導她,但她卻聽不懂,讓她忍不住直喊,「為什麼不用台語或客語。」

▲安苡葳挑戰唯美動人的倫巴。(圖/民視提供 , 2018.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