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刮刮樂還有3個沒被刮出 台彩加碼送黃金催大獎現身

▲今年農曆春節推出的限定版刮刮樂共有6個千萬大獎,但仍有3個未被刮出,台灣彩券公司也加碼催大獎現身。(圖/NOWnews資料照)
▲今年農曆春節推出的限定版刮刮樂共有6個千萬大獎,但仍有3個未被刮出,台灣彩券公司也加碼催大獎現身。(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今(2018)年農曆春節限定刮刮樂共有6個千萬大獎,截至4月18日為止,尚有3個大獎還未被刮出,包括1個頭獎2000萬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及2個頭獎1000萬元的「$1000萬年終獎金」,為提醒民眾把握中獎機會,台灣彩券公司也加碼催大獎現身,只要買春節限制3款刮刮樂,即使未中獎也有機會抽中金元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今年農曆春節推出的限定刮刮樂「2000萬開運發財金」及「$1000萬年終獎金」,共有6個千萬大獎,而依銷售資料顯示這2款刮刮樂批售已接近完銷,零售也超過8成(零售率是依彩券銷售系統內兌獎筆數所推估)。

不過,台灣彩券公司說,截至4月18日仍有3個千萬大獎未被刮出,包括1個頭獎2000萬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及2個頭獎1000萬元的「$1000萬年終獎金」,由於已接近完銷,也顯示這3個千萬大獎可能還在各大投注站等待幸運兒來刮。

為提醒民眾把握中獎機會,台灣彩券公司加碼催大獎現身,讓消費者買刮刮樂、刮獎金,沒刮中、也能抽黃金,自4月27日至6月21日止,民眾只要憑「2000萬開運發財金」、「$1000萬年終獎金」、「大麻將」任一款未中獎的刮刮樂,依據活動辦法於「台灣彩券APP」成功完成登錄程序,每張刮刮樂就可獲得對應的抽獎次數,活動共分8周抽獎,每周抽出20個幸運中獎者,每位可獲得999.9足金元寶1枚(約1.5錢,市價約1萬元),總獎項共有160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