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波妞」鄭世雲429台大開唱 甜喊:春天見~

▲鄭世雲將於4月29日來台開唱。(圖/JUSTLIVE)
▲鄭世雲將於4月29日來台開唱。(圖/JUSTLIVE)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波妞」鄭世雲將於4月29日來台,晚間7點在台大一樓舉辦《JEONG SEWOON THE FIRST CONCERT "EVER AFTER" IN TAIPEI》,這是他首次在海外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心情興奮又期待,想到去年12月跟師兄來台時,粉絲的熱情模樣讓他永生難忘。而《NOWnews今日新聞》為了回饋讀者,也將獨家送出兩組門票(一組兩張),讓你去現場聆聽鄭世雲的完美嗓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世雲去年12月才跟柳昇佑、雙人組合MINDU來台,當時更表演台語歌《魚仔》,標準咬字廣受粉絲好評,而大家熱情的應援,也讓他非常難忘,所以這次已準備好最棒的音樂及舞台,要讓大家感受鄭世雲的魅力表演,嘴甜喊話:「我們春天見!」約定跟大家不見不散。

《NOWnews今日新聞》將送出2組鄭世雲4月29日演唱會門票(一組兩張),票券區域則由主辦單位分配,粉絲無法選擇,請至「NOW娛樂」臉書專頁查看活動辦法參與抽獎。此外,鄭世雲演唱會門票目前仍剩少數票券可購買,可洽KKTIX售票網,活動詳細資訊可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

▲鄭世雲29日登台在台大開唱。(圖/JUSTLIVE , 2018.4.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