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旅遊服務園區啟用 宜縣府辦音樂節邀藝人開唱

▲位於台二線濱海公路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將於本月28日啟用,宜蘭縣政府配合這項活動將舉辦音樂節邀藝人開唱。(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4.21\\)
▲位於台二線濱海公路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將於本月28日啟用,宜蘭縣政府配合這項活動將舉辦音樂節邀藝人開唱。(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4.21\\)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為配合東北角暨宜蘭風景區管理處「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啟用,宜蘭縣政府舉辦系列活動,包括:以激音、電潮及星光等音樂演出槪念的「加留沙埔音樂節」,邀請玖壹壹、陳昇新寶島康樂隊等藝人團體演出,呈現加留沙埔春遊樂章號音樂表演形態,緊接著並於五月份起辦理以海岸線區域的自然環境、海洋教育、聚落生活故事及農漁村深度體驗為主題的壯圍藝術季小旅行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北角暨宜蘭風景區管理處「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將於4月28日啟用,為配合服務園區設置,宜蘭縣政府整合十多公頃的閒置沙丘地,委託藝術家利用漂流木和可食地景的概念設計,打造2018壯圍藝術季,並於服務園區開園後供民眾免費觀賞。

縣府表示,在107公里宜蘭海岸線中心段的壯圍加留沙埔地區,有著如遺世般的河口沙灘風光,少了喧嚣多了樸質靜謚的氛圍,彷彿帶著美麗又哀愁的神秘面紗。為了帶動壯圍觀光旅遊,除了東北角風管處的沙丘遊客服務園區建置營運,縣府也積極在周邊區域投入經費整建規畫加留沙埔地區,除了「宜蘭別有天」可食地景裝置藝術展、並於五月起辦理以海岸線區域的自然環境、海洋教育、聚落生活故事及農漁村深度體驗為主題的壯圍藝術季小旅行活動外,更透過辦理音樂節活動,期望打造一個兼具休閒遊憩及藝術教育功能的宜蘭藝術後場新亮點。

縣府指出,為慶祝壯圍旅遊服務園區開園啟用,藝術季活動同時開幕,當天將推出以激音、電潮及星光等音樂演出槪念的加留沙埔音樂節,邀請玖壹壹、陳昇新寶島康樂隊等藝人團體上陣,呈現加留沙埔春遊樂章號音樂表演形態。加留沙埔音樂節活動,當天下午將由妮可醬樂團開唱,接著由陳昇新寶島康樂隊、黃少谷&爽樂團登場,晚間則有玖壹壹等動感樂團演出,希望營造沸騰暖春狂歡魅力派對。歡迎多元音樂愛好者參與,體驗加留沙埔熱情活力的音樂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