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玩3P染上愛滋 男竟四處約砲買春「報復社會」

▲大陸桂林一名蔣姓男子不滿染上愛滋,到處約砲、買春散播愛滋病毒,長達 4 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大陸桂林一名蔣姓男子不滿染上愛滋,到處約砲、買春散播愛滋病毒,長達 4 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誇張!大陸桂林一名蔣姓男子,多年前與人玩無套 3P 後不幸染上愛滋,之後竟變得憤世嫉俗「我這麼年輕不甘心」,開始到處約砲、在網路上炫耀戰果,時間長達 4 年,直到前( 2016 )年才遭逮捕。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卻有網友爆出其實網上還有一群像蔣男一樣四處散播愛滋的人,讓眾多網友知情後忍不住破口大罵,掀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國內爆發應召女「艾莉絲」無套散播愛滋病毒事件,無獨有偶,對岸也發生類似狀況。綜合陸媒報導,蔣男染上愛滋後,四處約砲、買春,且不限性別來者不拒,就是以散播愛滋病毒為樂「報復社會」,時間長達 4 年,更曾在網路上表示「你們不是喜歡無套嗎?讓你們這群 SB (傻逼)都感染愛滋病去死!哈哈哈!」行徑惡劣,最後在 2016 年 4 月間遭逮捕,並於日前被判處 2 年有期徒刑、罰款 8 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4 萬元)。

▲大陸網上流傳有愛滋病患者不滿染病,竟四處約砲「報復社會」。(圖/翻攝自微博)

正當大家以為事情已告一段落,有網友又在「關愛老實人」微博站上爆料,近日有一個以傳染愛滋病毒為樂的「愛滋病患者」團體,且人數多達上百人,該團體不僅設立群組邀請同伴,更將性愛過程拍照 PO 上群組跟大家分享「戰後心得」,其中幾張截圖還不慎外流,只見有成員囂張寫下「成功傳染愛滋給一名大二女孩」,還自曝在性愛過程中拔掉保險套。

截圖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讓許多大陸網友火大痛罵「自己有病還不知道嗎!」「這種人逮到就直接剁生殖器」、「冤冤相報何時了」,心疼受害的大二女孩,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只要不亂搞就沒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