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自結首季稅後純益2.17億元年增0.2% EP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南僑 (1702-TW)3 月自結稅後純益 7827 萬元,月增 2.5 倍,年增 0.2%,每股純益為 0.32 元,累計首季稅後純益 2.17 億元,年增 0.2%,每股純益為 0.8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僑 1-3 月營收為 42.6 億,較去年同期成長 12.46%。其中以大陸食品事業營收累計成長 27% 最佳。

南僑主管指出, 南僑在去年下半年中國大陸 3 個新廠陸續投入生產,增加固定成本的情形之下,由於業績成長強勁,增加的獲利已足以吸收增加的固定成本, 今年以來南僑集團利潤終能維持較去年成長。

南僑去年財報,年營收 171.7 億元,稅後純益 9.93 億元,每股純益 4.01 元,南僑董事會並已通過擬配發每股配現金股利 2.7 元。

南僑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