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超強療癒力 治好狗狗的分離焦慮!

貓咪的超強療癒力 治好狗狗的分離焦慮!(圖/寵毛網)
貓咪的超強療癒力 治好狗狗的分離焦慮!(圖/寵毛網)

寵毛網

住在英國的哈士奇小熊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然而主人莎拉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經常在家陪伴牠,讓莎拉很擔心。於是她上網估狗,希望能找到一隻新成員來陪伴小熊。又因為她衡量自身能力與環境實在無法再照顧一隻狗,於是小貓咪小虎便雀屏中選,來到他們家成為小熊最好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虎是莎拉在網路上看到待領養的孩子。牠從小也是和一群狗狗生活在一起,相處得十分融洽。小虎是莎拉在網路上看到待領養的孩子。牠從小也是和一群狗狗生活在一起,相處得十分融洽。



小熊和小虎可說是一拍即合!小熊立刻變成媽媽一樣的角色,照顧起這隻小傢伙。小熊和小虎可說是一拍即合!小熊立刻變成媽媽一樣的角色,照顧起這隻小傢伙。



莎拉說,小虎剛開始有點害怕她和她的家人,但卻完全地信任小熊。莎拉說,小虎剛開始有點害怕她和她的家人,但卻完全地信任小熊。



小虎最愛找小熊撒嬌蹭蹭,不管小熊走到哪牠都要跟,只要沒看到小熊,小虎就會喵喵大叫!小虎最愛找小熊撒嬌蹭蹭,不管小熊走到哪牠都要跟,只要沒看到小熊,小虎就會喵喵大叫!



自從小虎來了之後,小熊的情緒明顯變得穩定許多!自從小虎來了之後,小熊的情緒明顯變得穩定許多!



小虎用牠的呼嚕嚕療癒了小熊,有了小虎的陪伴,小熊的生活變得更開心更快樂了!小虎用牠的呼嚕嚕療癒了小熊,有了小虎的陪伴,小熊的生活變得更開心更快樂了!



喵星人的療癒力真的是無遠弗屆呢~



圖/Sara @saraandpets

延伸閱讀

主人過世被送進收容所 相依為命的貓狗好朋友不想分開!

貓咪和二隻狗狗的好朋友組合 融化萬千網友的心!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