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蔣智賢推史總有原因 新仇舊恨一起來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蔣智賢今年球季「被迫」轉戰富邦悍將,除了中信兄弟去年把他視為「棄將」外,他也遭到冷凍,而中信兄弟遲遲無法對外說明「戰力不符」的原因,史耐德教練也獲得續約,加上史耐德之前就疑似示意投手投觸身球行為,一口氣「新仇加舊恨」,也讓蔣智賢忍無可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場無朋友」這句話說得很好,蔣智賢既然決定要轉戰富邦悍將,也代表要跟老東家對決。

20日比賽8局下他被鄭錡鴻近身球激怒,總教練葉君璋也衝進場內抗議,蔣智賢甚至衝去推了史耐德一把,好在雙方衝突並未擴大,但也種下後續倪福德「威嚇」陳子豪的頭部近身球行為。

不過他心中可能最難解的是,「我都走了,你們為什麼還這樣。」

然而不少網友也在臉書上留言大罵蔣智賢的行為,並且認為蔣智賢「反應過度」,但若站在他的角度去看事情,也難怪他情緒會如此激動。

蔣智賢患有糖尿病症狀,每場比賽賽前、賽後都要特別小心補充體力,不過他的確擁有天生的打擊好實力,能打職棒已經不易,如今看到前東家的前教頭這樣對他,可能也止不住心中的怒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