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牆哥合體比爾轟56分止2連敗 巫師1:2暴龍

▲Bradley Beal\\(左\\)和John W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ley Beal\\(左\\)和John W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第三戰,今(21)日巫師終於在回到主場後止住2連敗,巫師一哥John Wall和Bradley Beal雙後衛合繳56分,全隊命中率更突破五成,最終以122:103力挫暴龍,系列賽巫師以1:2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媒《ESPN》統計,只要巫師雙後衛Wall和Beal兩人都攻下至少25分,6戰全勝,而今天也不例外,此役上半場兩人分別拿下19、20分相當有機會延續連勝,尤其是Wall在第二節尾聲連拿6分,幫助巫師守住8分領先。

易籃再戰,巫師延續好手感打出一波16:2的攻勢,一度領先22分,雖第三節最後暴龍接連投進2顆三分球拉近差距,加上末節一開賽攻下一波5:11,但巫師趕緊找回比賽節奏,最終仍以19分之差獲勝。

巫師雙後衛Wall和Beal同樣攻下28分,前者外帶6籃板14助攻,後者添4籃板4助攻,先發中鋒Marcin Gortat挹注16分,替補出賽的Mike Scott和Kelly Oubre Jr.合繳24分。

暴龍雙槍以一哥DeMar DeRozan拿下23分3籃板4助攻為最佳,Kyle Lowry貢獻19分4籃板8助攻,中鋒Jonas Valanciunas進帳14分,OG Anunoby得12分,全隊4人得分上雙,命中率45.1%遜於巫師的55.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