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6局無失分超猛 轉戰太空人後就沒輸過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今(21)日再度出戰白襪隊,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還有5次三振演出,從去年9月轉隊後就未嘗敗績,本季他也拿下3勝0敗,防禦率僅1.10,太空人終場以10:0完封白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白襪隊被Justin Verlander封鎖,加上太空人隊Carlos Correa單場雙響砲,太空人隊搶下4連勝,展現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衛冕決心。

Verlander最近13場先發10勝0敗,加上他在太空人隊8勝,而他在客場也尚未失分,展現出絕佳壓制力。

James Shields先發5.1局被打8支安打失7分,尤其是4局狂失5分,包括「春天哥」George Springer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吞下本季第2敗。

Correa6局開轟把比數拉開到9:0,不過他9局連2席開轟,也讓白襪隊吞下系列賽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