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你七逃」牽手33年夫癌逝 笑年嬤帶人形立牌環島

▲有著「笑年嬤」稱號的陳素玲阿嬤,帶著亡夫的人形立牌環島繼續手牽手出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著「笑年嬤」稱號的陳素玲阿嬤,帶著亡夫的人形立牌環島繼續手牽手出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前我們手牽手,現在我一樣拉著你去七逃」桃園一名外號「笑年嬤」的 53 歲阿嬤陳素玲,與丈夫結婚 33 年,今年 2 月丈夫因病過世後,她不忘丈夫生前叮囑「你要無憂無慮的生活,快樂就好」,近日在女兒安排下帶著丈夫的人形立牌開始環島旅遊,實現夫妻倆一直以來的出遊夢想。兩人至死不渝的愛情感動大批網友,直呼「有洋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笑年嬤與丈夫、女兒一家三口的出遊照,表示笑年嬤與阿公已牽手 33 年,阿公在今( 2018 )年 2 月 25 日因罹癌病逝,阿嬤便帶著阿公的人形立牌開始環島旅遊,夫妻之間堅貞愛情讓她看了「眼淚一直掉」。

▲「笑年嬤」帶著亡夫的人形立牌環島,實現夫妻倆原本的出遊計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指出,阿嬤目前在花蓮,下個目的地為台東,如果有在路上看到阿嬤,希望大家能為她加油打氣,而阿嬤自己也將環島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個人臉書中,每張照片都充滿幸福的微笑,也不忘笑年公生前掛心花蓮一家育幼院,特地代替阿公前往捐款。

笑年嬤積極樂觀的態度、對阿公用情至深,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好感人,阿嬤加油哦!!相信阿公一路上也會保護著妳的~~」、「遇到牽手一輩子的人,很幸福」、「看到馬上眼框(眶)紅啊」、「加油。爺爺都會一直陪伴在阿嬤的身邊。」給予笑年嬤祝福、打氣。

▲「笑年嬤」在女兒陪同下帶著亡夫的人形立牌,一家三口展開環島之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