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家奪首勝 公鹿24分輕取塞爾提克

▲Khris Middleto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hris Middleto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客場2連敗的公鹿今(21)日回到主場重振旗鼓,靠著多點開花5人得分上雙,加上高達57%的團隊命中率,在上半場就取得23分領先,一路壓著綠衫軍打,最終以116:92大勝,系列賽公鹿追成1:2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面對2連勝的綠衫軍,一開賽公鹿就相當不給情面,首節攻下27:12,回家後公鹿不論進攻或防守都變順了,次節繼續趁勝追擊,儘管賽爾提克手感回溫,公鹿仍強勢的打出31:23的攻勢,上半場以58:35領先。

易籃後,塞爾提克在第三節開局回敬2:9稍微縮小分差,但公鹿團隊手感相當不錯全場飆進16記三分球,馬上又拉開差距,公鹿始終維持著20分左右的領先,也將比賽打進垃圾時間。

公鹿前鋒Khris Middleton季後賽3場比賽都維持著不錯手感,命中率高達62.7%,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3分8籃板7助攻,「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挹注19分,主控Eric Bledsoe找回狀態貢獻17分。

公鹿的替補奇兵Thon Maker表現亮眼,出賽24分鐘,攻下14分,三分球4投3中,另添5籃板5阻攻1抄截。

塞爾提克以前鋒Al Horford得16分為最高分,替補中鋒 Greg Monroe拿下次高的15分12籃板,「雙探花」Jayson Tatum和Jaylen Brown各挹注14分、1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