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爆懷孕今年「有機會」 有消息會跟大家說

▲徐佳瑩出席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21)
▲徐佳瑩出席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2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國際金曲音樂節記者會今(21)日在台北藝術大學舉辦,邀請音樂人左光平,歌手徐佳瑩、艾怡良為學生上一堂音樂創作課程。先前徐佳瑩被爆出懷孕一事,出席活動被問到,她打太極說:「希望有機會入圍金曲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而她對於爆出懷孕一事覺得無奈,認為這是無稽之談,對於這次入圍金曲的心情,徐佳瑩說:「心很強壯,心已經長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主持人黃子佼得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突然在舞台上爆出「找個時間把婚結了」當眾向女友孟耿如求婚,徐佳瑩問到如果得獎的話,會不會像黃子佼一樣,在台上宣布好消息?她遲疑了一下,左光平趕緊出來擋駕:「結婚這個事好像不是女生講的」,覺得徐佳瑩不是這種個性的人,艾怡良也說:「她浪漫到我覺得,決定(結婚)或是簽字對他來說不是重點,徐佳瑩認同表示:「我覺得我不會」。

▲(左起)左光平、徐佳瑩、艾怡良出席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擔任老師與學生分享音樂創作。(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21)

對於這次受邀當老師,三位非常開心,徐佳瑩覺得很期待,可以跟同學聊音樂創作的看法,希望會產生不同的火花,也好奇這些學生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什麼,想知道學生會提出什麼問題。

▲艾怡良、徐佳瑩、左光平出席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徐佳瑩很期待與學生聊音樂。(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