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的愛上孫藝真? 丁海寅告白:簡訊都會截圖保存

▲孫藝真(左)與丁海寅劇中大談姊弟戀。(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1)
▲孫藝真(左)與丁海寅劇中大談姊弟戀。(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現正熱播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情灑糖放閃不斷,播出至今收視率已破6%,海外成績同樣亮眼,導演安畔錫曾表示《漂亮姐姐》的原型是《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如今該劇男女主角孫藝真、丁海寅也引發許多粉絲許願「現實生活也在一起」,她也坦言自己要愛上俊熙,而「丁海寅就像俊熙本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藝真、丁海寅接受訪問時,談到首次合作、劇中大談浪漫姊弟戀,她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長得真帥」,讓丁海寅害羞樂開懷,直說因為孫藝真太漂亮,第一次見面時太害羞、緊張到一直喝酒,眼睛都不知該往哪看,孫藝真聽聞卻反駁:「明明一直看著啊!」

▲孫藝真(左)與丁海寅劇中放閃。(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1)

兩人合作至今,孫藝真認為丁海寅和劇中的「俊熙」面貌非常相似,拍攝到現在都覺得很幸福;丁海寅爆料一直留著她傳給自己的訊息,內容說道:「你就是俊熙本身,就按照你所感受到的來演。」更表示擔心這個訊息會被洗掉,所以「已經先截圖保存了!」如此走心的告白逗得孫藝真笑開懷,直問他:「應該不是說謊吧?」、「該不會一直在我面前裝成俊熙!」

丁海寅3月時曾來台舉辦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憶起當時真的覺得非常開心,也多次想起台灣美食,孫藝真聽了忍不住虧他:「去見粉絲的感想居然是很好吃。」丁海寅也對自己的「貪吃」忍不住大笑,同時許願《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能夠大受歡迎,希望自己和孫藝真有機會可以一起來台灣見粉絲和享受美食。該劇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孫藝真(左)與丁海寅。(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1)

▲孫藝真(右)與丁海寅劇中超甜蜜。(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1)

▲孫藝真(左)與丁海寅新戲開播至今頻頻放閃。(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