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勝過外在!正妹人妻嫁罕病男 前夫崩潰反遭嗆

▲布敏與罹患罕病的男子結婚,引起眾多討論。(圖/翻攝自บุญมี ขันทอง臉書)
▲布敏與罹患罕病的男子結婚,引起眾多討論。(圖/翻攝自บุญมี ขันทอง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不是一切!日前泰國宋卡府( Changwat Songkhla )一名清秀正妹與「罕病厚唇」男結婚,並在臉書上大方放閃,兩人外貌落差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都認為這一定是真愛,紛紛送上祝福。正妹前夫見狀,出面指控她是為錢而嫁,遭正妹反嗆並揭露他過往惡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媒報導,被當地村落公認為美女的清秀正妹布敏(บุญมี),日前決定與一名罹患罕病,導致嘴唇變肥大、難以閉合的男子結婚,引起諸多民眾討論、好奇背後原因,更使得當地媒體爭相報導兩人愛情故事。

▲布敏現任丈夫對待她及孩子都相當有耐心且溫柔。(圖/翻攝自บุญมี ขันทอง臉書)

兩人幸福婚姻消息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祝福,未料布敏的前夫在獲知消息後,竟上節目指控布敏擅自將女兒帶走還說要離婚,現在又跑去跟老闆的弟弟結婚,肯定是為了金錢利益。

面對前夫指控,布敏也出面反擊,控訴前夫不僅沉迷賭博,還會對她與孩子施暴,反觀現任丈夫溫柔體貼的對待母女,兩人態度完全不同,現任丈夫要比前夫好太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