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動健康 朱立倫重溫當「奶爸」的日子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參加親子動健康運動大會,重溫當奶爸的日子。(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4.21)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參加親子動健康運動大會,重溫當奶爸的日子。(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4.21)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有52家公共托育中心以及12處公共親子中心,今(21)天同步舉行親子運動會,朱立倫表示,親子動健康不僅可以讓小孩越動越健康,還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希望每位爸爸、媽媽或是阿公、阿嬤,每天都能撥出一點時間陪小孩玩耍,一起動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一早前往昌隆公共托育中心參加親子動健康運動大會,這是新北市政府專為幼兒設計的「新北兒童Let’s GO ! 親子動健康」。朱立倫一看到可愛的小孩忍不住一把抱在懷裡,還親自下場與一群爸爸們幫小孩梳髮、別髮夾和戴髮箍,重溫當奶爸的日子,每位參賽的爸爸都盡心為小孩打扮,希望爭取好成績。

朱立倫說,這次市府透過52家公共托育中心以及12處公共親子中心,同步舉行親子運動會,有超過1,800對家庭報名參與,顯示現代父母都非常重視幼兒的健康和親子關係,同時宣布新北市下個星期就要在汐止區成立第53家公共托育中心。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市府後續會在各公共托育中心暨公共親子中心及參加公共托育合作聯盟的托嬰中心,辦理74場次的親職講座,讓家長知道如何規劃嬰幼兒健康生活作息,並會在現場指導家長與幼兒一起進行親子體操運動,歡迎家長向各中心報名參與,讓幼兒們都能健康快樂成長。相關訊息可上「友善公托、幸福新北」Facebook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