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恐攻後推新作 「顛倒」歌詞藏心境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經歷恐攻後推出新作品,歌詞透露許多她的心情。(圖/環球提供 , 2018.04.21)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經歷恐攻後推出新作品,歌詞透露許多她的心情。(圖/環球提供 , 2018.04.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去年來台舉辦演唱會,並且造成轟動一票難求的「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從今年1月1日起便不在官方推特發文,於社群網站神隱了5個月,但是從17號起就開始用眼淚的表情符號,跟一句「好想你」恢復在平台發文,接著以上下顛倒的文字「ʎɹɔ oʇ ʇɟǝl sɹɐǝʇ ou」(No Tears Left To Cry)來揭露新單曲名稱,正式宣布新作的降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亞莉安娜的新單曲名稱〈No Tears Left To Cry〉刻意以顛倒方式呈現,其實是象徵她在經歷恐攻之後,她的人生有了無比巨大的轉變,尤其是在這首新曲的歌詞中提到「Ain't got no tears left to cry,(我的淚已經流乾)So I'm loving, I'm living, I'm picking it up.(所以我收拾好情緒繼續向前努力生活) 」,歌迷們能隱約從中看出,亞莉安娜在經歷這場悲劇之後,首度以歌詞透露她最真實的心情。

▲亞莉安娜的新專輯刻意以顛倒的文字「ʎɹɔ oʇ ʇɟǝl sɹɐǝʇ ou」(No Tears Left To Cry)來呈現。(圖/環球提供 , 2018.04.21)

同時釋出的MV中,其實也是充滿著世界顛倒翻轉的巧思,亞莉安娜在這個無重力世界中,一邊歌唱一邊漫舞,而這次她也一改之前招牌的「沖天炮馬尾」髮型,而改成低馬尾和銀白髮色的造型,比起之前更多了一份成熟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